back有问必答nav

轩逸为什么卖的这么好

解答(1)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轩逸大卖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外观方面:

新款轩逸采用全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前脸的V字镀铬使得进气格栅不再单调,LED大灯搭配透镜设计,配上下包围两端的雾灯,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年轻。侧面简单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更显得有立体感。

2、内饰空间方面:

新款轩逸的内部空间也非常出众,日产一直有着“移动的小沙发”之称,那么在新款轩逸上面自然必不可少。新车轴距达到了2712mm,这给后排空间更是越级设计,宽敞舒适的后排腿部空间已达到准B级车的标准。日产独家设计的零重力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驾乘者仿佛置身沙发之中。在中高配车型上,柔软而富有支撑性的填充材料辅以透气真皮包覆,不仅能够最大程度缓解用户在长途驾驶产生的疲劳感,同时也提升了内饰的豪华程度。可以说做得非常不错。

3、动力方面:

全新航空铝合金发动机,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上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1.6L版本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69N-m。新一代的发动机比老款更省油,扭矩更大。可以说这样的动力系统,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完全足够。轩逸作为合资车,在后期保养也相对便宜。

4、安全方面:

新轩逸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搭载了整合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的NISSAN-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的轩逸,这也让一个家用车的安全水平达到了新的认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