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蔚来汽车在哪里生产

解答(1)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蔚来汽车是在中国合肥生产的,它拥有全球范围内的整体研发制造,遍布全球的布局。上海为蔚来全球总部、全球量产车研发中心 。蔚来电驱动系统制造基地与整车试制线在于中国南京。

蔚来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非常大气,分体式前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从车身侧面的线条轮廓来看,新车依旧是硬朗的设计风格,宽C柱的传统得以延续,另外,让其运动气息更加强烈了。尾部造型就比较简洁厚实了,宽厚看着也很扎实,尾灯设计也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蔚来汽车的一个特点是,全球量产车身中全铝比例最高,为的是保证白车身要轻盈。比如,ES8的白车身铝材的使用比例高达96.4%,堪称全球量产车最高比例的全铝车身。由于铝材具有密度低、耐腐蚀、易于再生、比强度高和冲击吸收性好的特点。蔚来ES8的白车身采用了多种类型的铝材,在需要高强度的地方大量使用6系铝,在纵梁等核心安全零件上更是首次引入航空级7系铝,最终实现仅重335kg的超轻量表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