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蒙诺减震三大系列区别是什么

解答(1)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蒙诺减震三大系列分别是GAS-Magnum,Sensa-Trac,Reflex,三大系列区别如下:

外观颜色不同:

GAS-Magnum由于外观颜色是黄色,经常被称为黄减;Sensa-Trac外观是黑颜色;Reflex是Monroe比较高级的产品,外观是灰色。

分类不同:

GAS-Magnum是是冲气的单向减震器;Sensa-Trac就是经常说的路感减震器,这个减震器是双向纯油减震器;Reflex是油气混合的双向减震器。

舒适度不同:

GAS-Magnum舒适性还可以,但不适合激烈驾驶,只要长度匹配合适不太容易漏油,由于价格便宜,很多维修厂推荐用这个产品。Sensa-Trac比较硬,行程小,比较适合快速公路驾驶,能比较好的控制快速变线时的车身姿态,但是颠簸时舒适性差,而且不适合升高车辆使用。Reflex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进行舒适度调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