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特斯拉有油电混合的吗

解答(1)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没有油电混合版本,特斯拉是一家集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电动汽车及零件公司,专门生产纯电动车。未来的汽车趋势是电动车,而目前市场上的油电混合的汽车只是汽车制造商转型为纯电动车的过渡车型。特斯拉品牌在售车型共四款,全部为纯电版本,其中特斯拉Model3,特斯拉ModelY由特斯拉中国生产。

ModelY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上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起来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并可选装19寸低风阻轮毂。车尾取消了两侧尾灯下方的排气布局,并且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化。

在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同样与燃油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线条平直,一块大尺寸液晶屏位于中控台下方,内置的多媒体系统可兼容applecarplay以及androidauto。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将提供黑色、白色、棕色三种内饰配色。

特斯拉直接将目光定位在电动车,直接进军未来的汽车市场,放弃现有的内燃机汽车的市场,只做电动车,因此,特斯拉的产品都是纯电动车,不会生产油电混合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