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热车胎压多少正常

解答(1)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根据国际GBT2978-2008标准的规定和要求,标准型轮胎胎压为2.4-2.5bar。

胎压复位方法:

首先打开点火开关,长按胎压监测复位按钮,听到“咚”的一声之后放开,胎压监测系统就会存储此时的正常胎压数据,自动清除原先的数据,最后仪表盘的故障灯熄灭,胎压复位就完成了。

胎压异常一般有以下3种原因:

轮胎气压异常:

一般低于1.8bar或者高压3.0bar就会报警。此时需要进行轮胎检查和调整气压。

胎压监测没有复位:

轮胎充气后,没有及时地进行胎压复位,导致胎压监测系统中记录的还是原先的数据,胎压监测指示灯亮就会亮。此时只要进行胎压复位即可。

胎压传感器损坏:

胎压传感器是用来监测轮胎胎压的,直接安装在轮胎内部,与轮胎充气口相连,如果在行驶中轮胎被磕坏胎压传感器,也会导致胎压故障灯亮起。对于传感器的损坏问题,只能更换全新的配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