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曲线行驶时间限制多少

解答(1)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曲线行驶没时间限制。曲线行驶是驾驶员考试中科目二的一个考核点,俗称S弯。考试要求车辆在规定宽度的S型路面上行驶。

曲线行驶只要保持正常车速,中途不发生停车情况,不需要担心时间问题。曲线行驶中途不能停车,不压线行驶,弧度多,看好点位,用方向盘左右调节方向,做到慢车在动,不要急躁,做到眼疾手快会顺利过关的。

曲线行驶是驾驶员考试中科目二的一个考核点,俗称S弯。考试要求车辆在规定宽度的S型路面上行驶,不得挤压道路边缘线。

考核的是机动车驾驶人操纵转向、控制车辆曲线行驶的能力。目的是为了培养机动车驾驶人转向的运用及对车轮轨迹运行的掌握技能。

曲线行驶是C1科目二的其中一项:在单个项目的话,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项目就可以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