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株洲雅马哈是正宗雅马哈吗

解答(1)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株洲雅马哈是正品的雅马哈,与林海,建设同属雅马哈品牌。

雅马哈最新款搭载的是一台1679CC水冷65度V型四缸发动机,每缸四个气门,配备有雅马哈专利:YCC电控油门,包括电控进气,五档变速箱齿轮。最大功率147千瓦,马力大概超过了200匹。

2008款之后的雅马哈摩托车是有两个仪表盘,主仪表盘显示时速、转速、ABS灯,油箱上面的小仪表显示油量、总里程、单次里程包括时间并且配有随车工具包。

雅马哈最特别的地方是二次加速,有V4的功能:V-BOOS(V型增压),V-BOOS就是在系统节气门打开之后,在节气门上又增加了一组蝶阀,这样的好处就是在转速低于5700转的时候它只有两个缸在运作,也就是一缸和三缸,在超过5700转的时候蝶阀开始打开,随之到了8000转之后完全开启,到了8000转四个缸开始同时运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