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昆山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哪里

解答(1)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昆山华丰汽车城是昆山市唯一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昆山市周市镇黄浦江路东侧、339省道旁,占地面积很大,是昆山市重点工程,政府鼎力支持的项目,有着不一般的地位。更多相关资料如下:

1。地理位置:

昆山的地理位置还是不错,离上海、苏州、无锡、常熟等长三角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都很方便,开车基本一小时都能够到达,所以昆山的人流和经济今年来都成长很快。昆山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可以由此享受到周边的人流和交通,再加上市场本身就处在昆山核心位置,内部的交易所也有好几十家,完全可以吸引二手车买卖的达成,是一个比较集中经营和管理的交易场所。

2。服务:

昆山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服务也很到位,从拍卖到鉴定、审核、过户、领证、上牌一条龙服务。加上市场内有公安税务工商交通部门的现场办公,可以说给二手车交易提供了一个便捷、公开透明、功能规范、服务齐全的场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