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领克终生质保都保什么

解答(1)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领克终身质保内容:能享受终身质保的部分有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还有汽车的集成控制单元等。一些易损件是不享受终身质保的。易损件种类范围有16类,包括:轮胎、灯泡、蓄电池、雨刮片、火花塞、四大滤清器(空气、空调、燃油、机油)、制动液、制动摩擦片、遥控器电池、离合器片、变速器油、发动机油及冷却液、液压油等,而这些易损件的质保期限会在保修手册或三包凭证上标明。

领克终身质保条件:

第一,要享受终身质保,必须是首位车主,即该车不能变更到其他人名下,在卖二手车时,终身质保失效,买家不能享受该权利。

第二,车辆报废、失火或根据国家政策强制报废,终身质保失效。

第三,该车不能用于公务、营运、竞赛等非家用用途,否则终身质保失效。

第四,该车发生重大事故或事件,比如起火、水泡或重大交通事故导致主体受损,终身质保失效。

第五,维修保养未按照领克的标准进行,配件未使用领克原厂配件或与领克原厂等质量的配件,终身质保失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