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里还剩一点92的油可以加95的么

解答(1)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可以加95的。95号的汽油和92号的汽油主要是辛烷值是不同的,但在机动车辆正常使用过程当中,是不会有着影响的,是可以正常使用,但不要经常性的使用。

机动车辆上使用的汽油是从石油里面分馏裂解出来的,具有挥发性,可燃性的混合物液体,是可以作为燃料使用。

它的外观颜色为透明,具有可燃性。根据燃油的编号可以分为89号,92号和95号,不同的车型使用的是不同型号的汽油,在机动车辆的油箱盖上面都是有所标记的。

机动车辆上使用的汽油是从石油里面分馏裂解出来的,具有挥发性,可燃性的混合物液体,是可以作为燃料使用,它的外观颜色为透明,具有可燃性。

根据燃油的编号可以分为89号,92号和95号,不同的车型使用的是不同型号的汽油,在机动车辆的油箱盖上面都是有所标记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