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的高端品牌是什么

解答(1)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的高端品牌是英国菲尼迪,是日产汽车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属于日系车。英菲尼迪在1989年诞生与北美,总部在日本横滨,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

国产有两款车型出售,进口版本有五款车型出售,国产版本由东风英菲迪尼所生产,车型为英菲尼迪Q50L,英菲尼迪QX50。进口版本为英菲尼迪q70,英菲尼迪qx30,英菲尼迪qx60,英菲尼迪q60,英菲迪尼qx80,也是涉及到多个车型,其中并没有紧凑型轿车,轿车系列最低级别就是中型车系列。

英菲尼迪一直都凭借其独特前卫的设计,和出色的产品性能以及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成为了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目前英菲尼迪已经拥有了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