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显示零公里还可走多远

解答(1)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显示零公里还可走30公里左右。汽车油表显示0公里主要是为了提醒车主尽快去加油,具体的行驶里程需要根据汽车的车型来决定,汽车的油耗同时也会决定汽车的行驶里程,因为每一款汽车油箱容积、油耗和设定不同,汽车的油箱一次性不要加满,尤其是在夏季高温的环境下,因为夏季气温过高,汽油热胀冷缩,加满油箱之后,油箱内的油可能会漏出来,非常危险。

奥迪A6L 2023款40 TFSI 豪华致雅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8毫米、1886毫米、1475毫米,轴距为3024毫米,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油箱容积为73升,搭载DKW\u002FDTG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