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理想汽车是哪里的

解答(1)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理想汽车是江苏常州的。理想汽车是车和家汽车公司旗下产品,生产工厂位于江苏常州,由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代工生产。理想汽车是中国的品牌汽车。理想汽车是在2015年7月创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刚开始时品牌名叫作“车和家”,在2019年3月才改名为理想汽车,希望打造“没有续航里程焦虑”的中大型SUV。

理想智造品牌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思考和对技术研发的投入,作为一个纯正的智能电动车品牌,将为用户打造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理想智造的英文品牌名称为LEADING IDEAL,品牌LOGOLI灵感来自英文名称LEADING IDEAL的首字母。

理想汽车为了应对环保、拥堵问题,他相信电动汽车是未来趋势所向。为中国用户打造符合本地需求的电动出行工具,并成为未来汽车智能交通服务商,是车和家的理念所在。车和家对外宣布将推出两款产品:一款小而美的SEV(Smart Electric Vehicle),一款大而强的SUV。SEV将是主打全新概念的城市个人出行工具,可实现方便灵活的充电,便捷的停车与通勤,以及出众的品质感,SUV将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提供高续航里程以覆盖中长途的需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