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venucia是什么品牌

解答(1)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venucia是东风启辰汽车。东风启辰汽车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启辰品牌属于自主合资品牌,最早是属于东风日产的子品牌,所以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核心部件则是采用日产;同类型的自主合资品牌还有广汽本田理念、东风本田思铭、东风日产启辰、一汽大众开利等。

新款启辰动力配置:

新款启辰T70分别有三个动力版本,分别为1.4T涡轮增压,1.6L自然吸气,2.0L自然吸气,前两个动力版本只有手动版本没有自动版本。拿顶配的2.0L睿享版来说,最大马力144,最大扭矩198牛米,最大功率106KW。T70采用承载式车身前轮驱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新款启辰车辆配置:

配备有防抱死制动ABS,主副驾安全气囊,前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制动辅助,制动力分配,侧安全气帘,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ESP,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与启动,手动空调等;配置较同级来说不算出色也不算太落后都是平常能用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