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一约考后几天可以考试

解答(1)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报名驾校成功后一个星期就可以预约该项考试,预考后大概3-5天就可以考试,可以预约三天后的考试,三天后就可以准时参加考试。科目一预约成功后会在考试前三天左右收到短信提醒,预约失败也会收到相应的短信提醒。 具体预约多久可以去考试,就得看系统的受理时间了,一般情况下,科目一预约3-5天基本都会出结果的。毕竟科目一考试通过率比较高,预约的人少自然也就更容易成功,更快出结果。

科目一预约,首先要确保自身信息无误,然后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对应的考场、起止时间,提交预约申请后,系统会对考生进行排名,考生排名在当天考试的有限名额内才会预约成功,此时才能去参加考试。

除了选择固定的考场和场次以外,学员们的时间比较充裕,可以选择服从系统安排,这样更容易预约成功。也就是说,排名没有达到选择考场、场次的名额内,排名靠前的话,系统会安排你到另外的场次去考试。

但是,之前预约过考试挂科的,或者取消过考试的,预约时排名相对会靠后些许,说此时预约的考生比较多,那么预约起来就有些许难度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