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190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解答(1)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大洲本田190现阶段有两款车型,分别是街车CBF190R和复古车CBF190TR。其中的CBF190R油箱容积为12L,CBF190TR油箱容积为10.5L,结合它们百公里综合油耗2.3L的水平,CBF190R续航里程会保持在500km左右,CBF190TR会在400km左右。

更多相关资料如下:

1。品质:

品质上它们没有什么不同,并且两款车型所使用的动力总是同款,这款发动机技术水平算不上非常先进,但性能表现还算可以,尤其是油耗表现比较可观,基本上会保持在2.3L左右。

2。性能:

这两款车所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184.4ml,压缩比9.5:1,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16.3N.m,动力特性属于中低转速,比较适合平时的通勤骑行。

而实际的动力表现属于150 ,常规路况下和传统150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但爬坡路面优势就会显现出来,后劲会比较充足,并且因为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耐用性也比较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