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poewe是什么牌子的汽车

解答(1)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目前没有poewe这款车,应该是指Roewe荣威汽车。

荣威是上汽集团旗下的子品牌。荣威的品牌口号为创新传塑经典,表达了上汽以国际化的视野、创新的理念传承国际汽车的先进技术,打造国际品牌新经典的决心和信心。

荣威Roewe品牌命名诠释:

荣威的中文命名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元素,体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深厚的中国文化积淀,同时也传递出一种经典、尊贵的气度。其中荣有荣誉、殊荣之意,威含威望、威仪及尊贵地位之意。荣威合一,体现了创新殊荣、威仪四海的价值观。

经典车型:

荣威W5

荣威W5前脸刚毅的曲线铸就了其大气的外观、力量感的造型,Elegance前脸融合了优雅和动感,打造出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大气的散热格栅轮廓,内含翼展式(Flying V)造型符号,积极而富有朝气。荣威W5采用两种发动机,1.8T Kavachi全铝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3.2L Tornado XGI高性能发动机和Smooth-Five (五速纵置)手动变速箱、Tip-tronic智能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荣威W5黄金级别的动力组合成为同级SUV车型中的佼佼者,并在节油节能环保方面成绩突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