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L是什么车

解答(1)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L车标是纳智捷和雷克萨斯,纳智捷是来自中国台湾的汽车品牌,而雷克萨斯则是来自日本的汽车品牌。

纳智捷是LUXGEN的音译,而LUXGEN则是英语单词Luxury豪华和Genius智慧的融合,而纳智捷logo以L作为主体,同时又是中文人字行楷写法的变形,象征纳智捷立足于中国文化,以用户为本的设计理念。

纳智捷定位于将生产车种与豪华、智能间距的人性化智能汽车,包括小型轿车、SUV以及MPV等车型;同时纳智捷车型的最大特色是科技成分,将汇集全球汽车业高端技术,如提速情况下全方位的车辆可视系统、监测驾驶者的脉搏、呼吸等以判断驾驶者是否打瞌睡并及时提醒,以及夜间行车判别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雷克萨斯汽车商标整体上看起来是一个用椭圆形环绕的L字母,其字母来源于雷克萨斯(Lexus)的英文名的首字母,而椭圆则带着着地球,寓意雷克萨斯遍布全世界。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其车型一直都是以进口的身份身份进入中国,比它档次高的BBA、比它销量差的讴歌和英菲尼迪都进行国产化,唯独雷克萨斯进入中国至今未涉及到国产化,即便雷克萨斯保持进口形式,其销量一点也不差,甚至多次出现一车难求从而加价购买的现象,殊不知中国是雷克萨斯除了美国之外的第二大市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