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是多少

解答(1)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根据官方介绍,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是900mm。常见的轮胎规格有275\u002F40R22、235\u002F65R19、255\u002F55R20几种,车身高度分别为1869mm、1868mm,车身结构有5门5座SUV和5门4座SUV两款。

最大涉水深度,指汽车所能通过的最深水域,也是安全深度。一般来讲,轿车的最大涉水深度不超过300mm,SUV的涉水会高一些,但也最好不要超过500mm。

常见车型中,广汽传祺gs8最大涉水深度700mm,奥迪A4的最大涉水深度320mm,大众速腾最大涉水深度700mm,撼路者最大涉水深度是800mm,jeep指南者最大涉水深度800mm,汉兰达的最大涉水深度是455mm。SUV的涉水深度普遍比轿车高。

一般来说,车辆涉水,根据深度不同以及汽车本身的差异,车主要采取不同的措施,具体如下:

涉水深度到达排气管高度,此时还是安全状态,即使排气管进了水,排气管内的压力也可以将水排除,只要不要在积水中进行熄火操作,水就不会倒灌进入车体。

涉水深度到达门框高度,则比较危险。车辆的电路、电子元件还有传感器基本都集中在车底部,会有电路断路的可能,损坏重要的电气元件,导致汽车无法正常启动。

涉水深度到达进气管高度时,非常危险,如果直接驶入该路段,会导致车辆进入后直接熄火,从而使发动机永久性地损伤或者无法使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