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整车质保3年10万公里是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整车质保三年或十万公里的意思是汽车在三年或者是10万公里内,车辆出现质量问题时,厂家会免费的修复更换。超过三年或者是10万公里后,车辆不再享受质保。

1、保修的条件:很多的汽车厂商会有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这些保障,当车辆使用超过三年,或者车辆行驶超过10万公里后,车辆将不再质保的范围内,用车过程中,哪个先到算哪个,比如车辆使用了三年,但是车辆里程并未超过10万公里,同样算出保,反过来也一样。

2、保修的范围:汽车保修的时间和里程并不适用汽车上的所有部件,不同的部件质保时间不同,汽车的电瓶、雨刮器还有橡胶类的设备保修时间相对较短,而4s店所说的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多数是指汽车的三大件,这是在购车时需要了解的。

3、保修要求: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是一个保障,但在保修时也有一定的要求,汽车质保的前提是故障并非是由人为破坏,如果是个人原因导致,车企不会进行处理,如果车辆出现质量问题,在其它地方进行修理没修理好,车企可能也不负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