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一考试多长时间考完

解答(1)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一考试时间为45分钟,一般情况下大部分考场每天基本会安排5个场次,其中上午两场、下午三场,如果约考的人数较多,有些考场会额外增加一场考试。

科目一有100道题,题目均从题库1700多道中随机抽取、组合。科目一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其中,判断题占30道,单选题占70道。主要考核的内容为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通行规则等最基本的知识以及地方性法规。

科目一考试满分100分,90分以上为及格,在考试的过程中如果累积答错超过10题,考试就会自动结束。如果没有超过10题,考试结束后当场就会公布考试成绩。

另外,科目一考试挂科的当场会有一次补考的机会,如果两次考试都失败,那就只能重新预约补考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