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瓦尔塔蓝标和银标、黑标的区别

解答(1)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瓦尔塔蓝标和银标、黑标的区别:性能差别:银标的性能比较高,蓝标性能常规,黑标的次之。高端车用银标,常规用蓝型。

保质期不同:银标的保质期时间长,黑标的次之,蓝标的最短,银标的保质时间是两年,蓝标的保质时间是一年。

价格不同:银标的价格最高,黑标的适中,蓝标的价格最低。

瓦尔塔银标电瓶,采用的是加强版倍伏锐技术,有着更为出色的稳定性和耐用性,而且容量方面也高出不少。银标比蓝标价格要昂贵一些,毕竟在各个方面都是银标略胜一筹。瓦尔塔旗下的蓄电池分为三个级别,等级由高到低分别为银标、蓝标、黑标。银标采用加强型极板,蓝标采用的标准型极板,简单说就是银标下的材料多,重量更重一些,价格也就更贵了。

对于非启停车来说,最好的瓦尔塔电瓶是银标,另外还有蓝标和黑标,其中黑标性价比最高。而且银标的性能更强一些,特别是在车上电器比较多的时候,使用下来的感觉还是比较明显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