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英文字母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英文字母代表build your dreams,意思为实现你的梦想。比亚迪是中国一家高新技术的民营企业,现拥有it和汽车以及新能源三大产业,是世界上最大的磷酸铁锂电池制造商,也是许多型号电池的供应商,比亚迪汽车也是比亚迪最具有代表性的产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2002年7月31日在香港主板发行上市。2003年,比亚迪成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制造商,并于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2007年,比亚迪LOGO由蓝天白云的老标换成了只用BYD三个字母和一个椭圆组成的标志,意为实现你的梦想。

2015年起,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连续三年取得全球销量第一,并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开启了造车新时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