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BJ7205M是哪一款

解答(1)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BJ7205M是奔驰E级轿车中的E200L,其车身结构是4门5座三厢车。

奔驰的介绍:

从一开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就在技术和质量方面设定标准。今天这一领导者能向市场提供数十种不同汽车系列,包括一百多款不同车型、这几乎涵盖所有豪华车细分市场。产品组合的多元化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年年突破百万台业绩的重要原因。据统计,107年前收到第一个订单以后,公司至今已生产出超过2000万台梅赛德斯、奔驰轿车。

奔驰E200L的介绍:

以奔驰E级2019款E200L运动型为例,其是一款中大型车,车身尺寸分别是:长5065mm、宽1860mm、高1476mm,轴距为3079mm。奔驰E级2019款E200L运动型前后悬架都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84ps,最大功率是135kw,最大扭矩是300nm,油箱容积是66l,与其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