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蓝壳灰壳有哪些区别

解答(1)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灰色油壳和蓝色油壳的区别在于,灰色油壳是全合成油,蓝色油壳是半合成油。他们的石油水平和价格是不同的。蓝壳SM级粘度为10w-40,属于半合成油。油泥除碳效率是矿物油的两倍;灰壳SM级粘度为5W-40,属于全合成油。

详情如下:灰色油壳hx8全合成发动机油,SAE粘度\u002FAPI等级:5W-30\u002FSL,5W-40\u002FSn,特点:清洁和保护发动机,使其处于最佳状态。让驾驶员体验完美驾驶体验,感受壳牌顶级动力清洁技术,持续清除发动机上的沉积物,为发动机提供最佳保护。

蓝色油壳 hx7半合成发动机油,SAE粘度\u002FAPI等级:5W-40\u002FSn,特征:合成技术润滑油。清洁和保护发动机,使驾驶更加平稳和灵敏。特殊的动力清洁技术可以持续清除发动机上的沉积物,与传统矿物油相比,具有更好的保护效果,具有优异的抗氧化稳定性,保护性能比测试的其他领先合成技术高19%。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