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门打不开钥匙拧不动

解答(1)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锁打不开钥匙拧不动的处理方法:车门锁钥匙拧不动了,可能是钥匙没有插对导致的,需要尝试其它方向插门锁,如果锁芯里的弹子移位、锈蚀了,也会导致门锁钥匙拧不动,这时需要滴几滴润滑油或润滑除锈剂,如果锁芯里的弹子掉了,导致钥匙拧不动,需要更换新的门锁。

除此之外碰到机械钥匙无法开启车门非常大程度上就说明汽车的门锁或内部机械装置损害影响到的,大多数使用机械钥匙开启车门的情况下沒有任何阻力时,则可以判定为内部脱钩了,影响到机械钥匙起不到任何作用,而有些汽车型号在锁车以后会进到防盗锁定的状态,不但是发动机锁死,连中控系统也可任何作用。

而有些汽车型号在锁车以后会进到防盗锁定的状态,不但是发动机锁死,连中控系统也可能会被锁死,同样的机械钥匙同样是打不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