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什么汽车的名字是以Ran开头

解答(1)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系列是以Ran开头的车型,在揽胜车型的前机器盖上有大写的品牌logo,RANGEROVER,而路虎的发现系列使用的是其他的标志。

2022款路虎揽胜提供3.0TL6或5.0LV8两种动力可选,一共推出8款车型。配置上增加了前排座椅按摩、前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等,并且2022款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新增5辐银色铝合金轮辋,此外,传世版车型还增加了英国之宝高级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2022款路虎揽胜搭载了3.0T直列6缸发动机和5.0LV8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T发动机分别为360Ps和400Ps,峰值扭矩分别为495牛米和550牛米,5.0L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64Ps,峰值扭矩700牛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