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行车记录仪能听到车内说话吗

解答(1)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可以听到车内的声音。行车记录仪安装方法及好处如下:

行车记录仪安装方法:

确定行车记录仪的最佳安装位置,建议安装在车内后视镜的右侧,尽量靠中间一些,这样拍摄的角度才会比较正,同时也更具有参考价值。根据电源线的长度来确定最佳布线方案。建议先模拟走一遍线,以确定电源线是否足够长。在确定行车记录仪的安装位置及走线方案后,第一步就是将记录仪的电源线塞进车顶棚的缝隙内。将车顶的线塞进去之后,就需要把门框封条拽下来,之后双手用力扒开A柱饰板大部分车A柱饰板是用卡扣固定,头一次拆会比较紧,不用害怕用点力气即可。

行车记录仪的好处:

记录交通事故或者防止有人碰瓷,有行车记录仪可以拿出证据,更好地划分事故的责任。行车记录仪又成为汽车黑匣子,可以记录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信息。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