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行车记录仪可以听到车内声音吗

解答(1)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可以听到车内的声音,行车记录仪的录音功能都是默认开启的状态,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在日常行驶中防止碰瓷、作为发生交通事故时提供证据还可以作为车辆导航。

关闭行车记录仪上面声音的方法:直接调节行车记录仪上面的声音调节按钮;也可以在设置内有调节按钮,直接调整即可;或者直接选择静音模式。

行车记录仪的使用方法是:插上内存卡,按电源键开机;按模式键可以选择录像、拍照、预览模式;选择录像模式会自动进入录像选择拍照模式按确认键进行拍照;选择预览模式可以查看内存卡内的视频和照片,按ok键选择播放、暂停,按esc键退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