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考科目一怎么补考

解答(1)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考科目一可以在12123软件上预约补考。(安卓手机交管12123APP版本2.8.2B280)《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条规定,科目一补考考试当天可以考两次,第一次不及格的,可以免费补考第二次,如果第二次依然不合格的,本次科目一考试终止,只能十天后再预约考试。

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考试时间有限制,考试的时间为45分钟。

科目一试题内容:驾驶证和机动车管理规定;道路通行条件及通行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及处罚;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相关规定;机动车基础知识;地方性法规;大中型客货车制动系统与安全装置知识;轮式自行机械车、有轨电车、无轨电车专用知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