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4属于一汽品牌还是长安品牌

解答(1)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的车型,一汽马自达是由一汽轿车和马自达公司合作成立的公司。

一汽马自达是合资成立的汽车销售公司,主要生产马自达6系列轿车,销售马自达进口车。一汽马自达旗下车型有cx4、cx7、cx9、马自达6、睿翼等汽车。

长安马自达汽车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公司,是马自达和长安汽车合作成立的公司,目前主要生产马自达2,马自达3等系列轿车。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有cx3进口、cx5、cx8、马自达2、昂克赛拉等汽车。

马自达cx4是一款紧凑型SUV,马自达cx4汽车的轴距为27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37毫米,1855毫米,1524毫米。一汽马自达cx4一共使用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