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凯伦全系车型有哪些

解答(1)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凯伦570s和迈凯伦600LT

2018年4月上市的2019款迈凯伦570s,符合国家六项排放标准,售价在243.6万元至270.8万元之间。2019款迈凯伦57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毫米、1930毫米和1202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2019款迈凯伦570s搭载的是3.8T版本的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3.8T版本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9 kW,最大扭矩为600 N\u002Fm,最大速度为328 km\u002F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秒。

搭载防抱死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ACC),自适应底盘,自适应转向灯,自适应照明,报警灯,双氙,转弯灯,弯道灯,日间行车灯,LED日间行车灯,距离雷达ACC,电潜泵,电动后挡板开口,前日行灯,加热挡风玻璃,远光灯助手,坡道支架,防盗锁止器,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点),LED前照灯,LED尾灯,车道偏离警告,激光头灯,光传感器,乘客座椅Isofix点,性能处理系统,雨量传感器,速度感应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