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迪拉克车蓝牙怎么开

解答(1)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中控屏幕上,点击设置,然后再点击“蓝牙”菜单,弹出匹配新设备,即已打开蓝牙功能。更多蓝牙资料如下:

1。简介:

蓝牙免提也称车载蓝牙或车载免提。车载蓝牙系统中的蓝牙技术是从手机的蓝牙技术延续下来的,拥有相同的发射系统。蓝牙免提系统只是以无线蓝牙技术为基础而设计研发的车内无线免提系统。

2。功能:

功能为在正常行驶中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已达到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的目的。

车载蓝牙种类:

1。点烟器型:

点烟器型蓝牙车载免提不需要安装,只要把它插到车的点烟器上就可以使用,不用任何改装,比较适合不愿意动车里线路的车主。

2。蓝牙音箱:

产品内置锂电池,有车充和220V充电器两种充电方式,可以在家里、办公室和车上使用。车主可以直接把它固定在汽车的遮阳板上。

3。安装型:

属于比较专业的产品,需要连接电源,另外接上一根静音线还可以使电话接通时车内音响保持静音。

3。后视镜型:

可以实现免提接听功能,可以直接卡扣在现有后视镜的前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