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125i重量是多少

解答(1)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125i在售2款车型,整车质量为1478kg,是4门5座三厢车,长宽高为4456*1803*1448mm。

同级别车型中奥迪A3-2022款整车质量为1420kg。

动力方面,宝马125i-2021款有M运动曜夜版和改款M运动曜夜版两款车型。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气缸数量都为4个,全部采用横置布局,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其他配置方面宝马125i-2021款的全部或部分车型配备了主\u002F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u002F后排头部气囊(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驾驶辅助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驾驶模式切换等。

需要注意,宝马1系是宝马汽车公司的车型系列,2015年,改款宝马1系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是宝马1系换代前最后一次改款,下一代1系将不再使用后驱,而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变为前驱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