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s90t5和沃尔沃s90b5有什么区别

解答(1)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t5发动机没有搭载48v轻混动系统,b5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沃尔沃汽车相关信息如下:

沃尔沃汽车简介:

沃尔沃汽车公司,是北欧最大的汽车企业,也是瑞典最大的工业企业集团,世界20大汽车公司之一。创立于1924年,创始人是古斯塔夫-拉尔森和阿瑟-格布尔森。最近推出的沃尔沃740、760、940、960小汽车,已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沃尔沃”,瑞典著名汽车品牌,原沃尔沃集团下属汽车品牌,又译为富豪,1924年由阿瑟-格布尔森和古斯塔夫-拉尔森创建,该品牌汽车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

沃尔沃48v轻混动系统优势:

相较于传统燃油车型,48V混合动力汽车油耗更低,从而带来更低的排放。48V混合动力系统可助力车辆实现平滑起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