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铭牌在什么位置

解答(1)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辆铭牌一般在副驾驶车门下部或者发动机舱的保险盒,打开车门或者打开引擎盖就可以看到,车辆必须装置产品铭牌。

车辆铭牌是指示车辆基本特征的标志,主要内容包括品牌名称、车型、发动机型号、发动机排量、发动机额定功率、车辆识别码、总质量、载荷或乘客人数、出厂编号、制造年份、制造国家和厂名等。

从车辆铭牌还可以知道汽车的出厂时间。看出厂铭牌,确定车辆的排量、生产日期等信息,再看铭牌有没有被拧过或者刮过,因为很多车的出厂铭牌都是安装在不容易被撞的地方,一旦被搬动,就要好好看看这款车。

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制造商根据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属性,对某一批次的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码,用于表示发动机的制造商、规格、性能、特性、技术、用途、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