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法拉利和保时捷的区别

解答(1)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法拉利的车标内只有一个马,在马的下面有sf两个字母。保时捷的车标内也有一个马,但是这个马更小一些,并且在马的上面有保时捷的英文名,在马的旁边还有条纹图案。

法拉利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超跑制造厂商,法拉利旗下有很多超级跑车。保时捷是一个来自德国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厂商,保时捷旗下有豪华轿车,豪华suv,跑车。保时捷旗下最出名的跑车就是911了,可以说911是保时捷的开山鼻祖,没有911就没有保时捷的今天。911是一款后置发动机的跑车,911的全系车型都在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新款911使用了一款3.0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950到5000转每分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