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亚洲龙的百公里加速

解答(1)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亚洲龙的百公里加速,双擎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是8.4秒,2.5L汽油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是9秒,2.0L汽油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是12秒。

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亚洲龙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209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ie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78马力和2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400到5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ie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混动版车型使用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混动版车型使用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要比纯汽油版车型弱。

亚洲龙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亚洲龙2019款,这款车的舒适性比较好,并且碰撞测试成绩也是很不错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