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修车一万多是大修吗

解答(1)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修车一万多不算大修。

1、大修理主要是指汽车的引擎,有燃烧引擎油产生青烟,发动机内部部件损坏的现象。

2、通常要求更换的东西比较多,但多数情况下需要检查才能确定。如果你想取得好效果的话,需要交换的东西很多。任何零件都需要看车型。罗列机器的部分。大修理车的引擎大修改需要更换哪个零件。阀油封、阀排气各套、插头环1套、气缸衬套4个(4缸发动机的情况)行推板2张、大小瓦、插头4个、冷却系统部分:泵(泵叶腐蚀或水封无浸水症状)、发动机上下水道管、大循环铁自来水管、小循环胶体管、骨气门自来水管(无老化和收缩必须更换)燃油部分:喷油口上下油环,汽油过滤;点火部分:高压线路是否有收缩或漏电可更换,火花塞、吸气部分:空气过滤,其他辅助材料:防冻液体、油;汽缸盖是否会腐蚀或不平,曲轴、凸轮轴、反时皮带紧固轮,反时皮带调整零轮,反时皮带、外部发动机带及零调整轮如果是油压挺杆的加多检测油压挺杆的话,大修理包里包括汽缸垫和各种油封、阀门室盖垫、阀门油封等垫片。

3、发电机的维护,以上是发动机部分,要想取下发动机,必须要分解空调系统。有可能加入冷媒。其他的照明系统、压板、分离轴承、电池等,需要另外调查是否可以更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