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手练手什么汽车合适

解答(1)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适合新手练手的车有本田飞度、长安逸动、大众POLO、现代瑞纳、宝骏310、吉利远景X1、丰田致炫、科沃兹等。在选择练手车时,可以优先考虑小型车,车身尺寸小,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时,更容易操控。

新手练手车条件:

作为一辆练手车来说,大可以选择些价格较便宜的车型,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实惠的二手车,不仅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就算刮花也不会太心疼;选择二手车的车龄不能太老,车龄越老问题也会随之增多,增加不必要的花费,建议选择车龄在5年以内的二手车,选择质量稳定耐用的车型。

选择小型车练手原因:

在选择练手车时,小型车比大型车更容易操控,低档车比高档车操控更简单;新手司机对于转弯、掉头、倒车等操作比较棘手,体积大,不容易控制的车型绝对不能选;选一辆相对比较省油的,或者混合动力车型和新能源车型,都可以拿来练手,不会太心疼油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