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特斯拉fsd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特斯拉fsd是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意思,它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升级版。FSD计算机并不是安装到车辆上就能实现全自动驾驶,而是后续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才可以实现全自动驾驶功能。和车载电脑相比,FSD计算机最大的改变是使用了特斯拉自主研发的芯片。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

特斯拉全球首款量产版电动敞篷跑车Tesla Motors,是第一辆使用锂电池技术每次充电能够行驶320公里以上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Model S P85D配备全驱系统,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5英里每小时,增设的雷达和摄像头可以识别行人和路标,实现自动泊车、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堵车自动跟随等功能。

新车型对于驾乘者而言最大的变化是由原来的两轮驱动提升为四轮全驱,而这背后依托的是两个电机,一个电机驱动后轮,配合另一个较小的电机驱动前轮。

FSD计算机并不是搭载到车辆上即可实现全自动驾驶,而是后续通过无线软件更新实现全自动驾驶功能。相比此前的车载电脑而言,FSD计算机最大的改变是搭载了特斯拉自主研发的芯片,该芯片的运算能力是英伟达Drive PX 2的10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