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迪拉克suv的车型一共有几款

解答(1)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suv的车型有三款,分别是凯迪拉克XT4、凯迪拉克XT5、凯迪拉克XT5混动版。

凯迪拉克XT4:凯迪拉克XT4全系搭载全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开发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以在低能耗工况下关闭两个气缸,从而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2.0T发动机仅提供一种调校功率,最大功率输出为177kW(241PS),最大扭矩输出为350N-m,发动机转速达1500rpm。

凯迪拉克XT5:XT5全系搭载通用LTG系列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269匹马力和400N-m的强劲动力。

凯迪拉克XT5混动:凯迪拉克XT5混动搭载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