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h1和h7灯泡可以互换吗

解答(1)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不可以互换。H1、H7是两种种不同型号的灯泡,这两种灯泡都有卤素灯和氙气灯。H1是一个接线端子,利用灯泡壳体接地,H7是2个接线端子氙灯按灯泡形式一共分八种:带透镜的远光灯、带透镜的近光灯(以上两种灯一般用在原厂的氙灯系统上比如pst、audi等等)h1(远光灯泡)、h3和h11(雾灯)。

灯光介绍:

带透镜的远光灯、带透镜的近光灯(以上两种灯一般用在原厂的氙灯系统上譬如:PST、AUDI等等)一般情况下灯泡的型号:H1(为远光灯泡)、H3(为雾灯)、H4(为远近光一体的灯泡)、H7(大多为近光灯泡,但也有用来做远光灯,譬如AUDIA6)。

H3介绍:

H3是特型,日本车用得最多,H4最能说明问题,是双色三角灯泡,近光远光都在一个灯泡,标准地为近光55W,远光60W;现在有加大瓦的近光90W,远光100W。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