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速腾质保期多久

解答(1)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变速箱质保期跟随整车质保期,速腾的三包有效期为24个月或50000公里,整车保修期为36个月或100000公里,在经销处购买的原厂备件也可以享受到为期12个月或100000公里的质量担保期。具体可查看相关车型车辆说明书。

对于易损耗零部件厂家也做出了相关规定,除蓄电池、保险丝及普通继电器享受12个月或20000公里的质量担保期外,其余易损零部件均享受6个月或10000公里的质量担保期(期限均以先到者为准)。

速腾车辆首保之后每一次保养是需要间隔5000公里,每次保养时需要更换的是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更换的同时需要检查机动车辆的其他零部件是否有松动或者是损坏,如果发现有损坏时,需要及时地更换。质保期内首次保养是免费保养,后期保养需要机动车辆,驾驶人员自费保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