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的收音机怎么关闭

解答(1)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收音机关闭的方法是在中控面板上关闭音响系统,也可以切换到其他音响模式(例如USB、iPod和Bluetooth音频),切换开关通常是设置在中控面板。

有些车型可以在方向盘上的遥控组合开关或者触摸屏界面上的图标进行操作。对于一些较为陈旧或者特别的车型,只要汽车一通电,车上的收音机就会自动打开,甚至无法关闭,此时就只能按下静音按键。

汽车收音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启动车辆之后,打开汽车收音机的开关,汽车收音机就成功开启了。可以看到fm的图标,选中就可以调节电台频道。

点击menu键,就可以进入主菜单栏,对当前频道进行调整或者是进行车载收音机的设置,所有的都可以在屏幕中看到,根据屏幕上显示的文字进行操作。

如果觉得声音太大,可以对音量进行调整,旋转音量按钮,就可以对声音进行调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