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二矮个子看点早还是晚

解答(1)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二矮个子看点要早,因为在考科目二的时候,很多项目都是通过倒车的方式考核,所以座椅相对靠前的矮个子学员在看点位的时候,肯定会比高个子学员早看到一些,此时为了不要错过点位,就要更早的打方向。

科目二考试项目:

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五项必考。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考试项目不得少于6项。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准驾车型考试项目不得少于4项。

科目二考试成绩:

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成绩达到90分以上的为合格,其他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