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米其林轮胎生产厂家在哪里

解答(1)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米其林轮胎在中国生产工厂有上海和沈阳。米其林公司本部在法国。但米其林轮胎的生产地遍布全球各地,有中国、法国、日本、西班牙、美国、泰国,都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

米其林轮胎在我国的知名度很高,车主在购买时要选择正规渠道进行购买,米其林专卖店有米其林经销商授权牌。

而米其林在全球各地产商生产的会有所不同,内部结构和橡胶配方不同,因为会根据每个国家和地区的气候和路况来设计花纹和调整结构和橡胶配方,因此并不意味着进口的米其林轮胎就比国产的要好。

比如米其林国产的轮胎胎侧一般使用两层尼龙线,而欧洲进口的一般是一层。

在更换完轮胎后,一定要从新给车轮做一下动平衡测试,这样子可以避免高速驾驶时车轮出来不正常发抖震动现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