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在汽贸买车大概要多久能提车

解答(1)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有现车就能直接提,没有现车就要看车源情况。

汽贸公司:

是汽车的二级经销商,但是没有正经授权的经销商。汽贸公司是销售汽车,一般是低价从4S店拿车,然后加价卖出去,因为店面成本,库存成本几乎没有,因此,目前汽贸商还有一定的优势。

汽车贸易公司和4s店的区别如下:

大多数的汽车销售公司内,所售的汽车相当繁杂,什么品牌、型号的车都有,但每个品牌的汽车在具体型号和配置上不会很齐全。

服务和环境上:

因为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经过系统的培训,所以在服务质量方面要比汽车销售公司好。而且4S专卖店是由经销商投资建设,按照汽车生产厂家规定的标准建造,店内外设计统一,投资巨大,动辄上千万,豪华气派,环境舒适。4S店还专门设立有客户休息区、客户娱乐区等,配套设施也比汽车销售公司更完善。

售后上:

在4s店可以享受汽车的售后服务,在质量上同比也有确保。而汽车销售公司大多数没有什么质保,也都比4s店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