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车要多少公里才能上高速

解答(1)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开2800公里可以上高速。新手上高速注意事项和买新车的好处如下:

新车上高速注意事项:

最好保持合理的速度行驶,这里说的合理的速度并不是车子以一个速度、像定速巡航那样跑,而是车子在行驶时既不要低速行驶,也不要高转速急加速。车速最好控制100km\u002Fh以内,在行驶过程中还要注意观察发动机转速和车速表,发动机转速最好不要超过3000转以上。行驶过程中切忌起步地板油、刹车踩到底,紧急制动会使制动系统受到冲击,同时也会加大底盘和发动机的冲击负荷。须知,温柔对待爱车才能长远之计。

买新车的好处:

扩展生活半径。没有车之前,住所位置直接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有了车之后,原有依赖于廉价但非可直接控制的公交和昂贵的出租车自己最原始的11路的生活方式就会被车子所改变。此时一个小时内能到达的位置就会高速扩展。你可以随性的去以前没有如果的位置。探索这个城市的乐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