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炮是四驱的吗

解答(1)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炮是四轮驱动的,长城炮是长城旗下的一款皮卡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汽车简介:

长城炮系列是长城皮卡旗下主打车型,2019年4月16号于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全新产品系列,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全新的重庆工厂生产,面向国际主流市场。其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座椅加热、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以及定速巡航等多种实用功能。

车型配置: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60N.m。最大功率转速为4000-55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3600转\u002F分。所有供油方式均为缸内直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